Thursday 5 April 2012

心情非常非常地不好

5/4

今天Management Test,
我拿了非常不理想的分数~~
我不想要的分数~~
心情已经超级低落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
上去找你,
然后有你陪着我读书,
可以躺在你的大腿读书~~
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当我饿的时候,
我们一起吃面~~~
读书读到累了,
可以一起看戏娱乐一下~~
可以睡在一起~~

你放工回来,
我们可以一起去吃晚餐~~
你去做工的时候,
我在家里温习~~~~
第二天,
可以叫你起床去工作~~

但是这一切一切,
不会到来~~~
我明白你不让我去找你的原因,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去找你~~~~~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