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2/4

2/4

宝贝去台湾咯~~
真的好不习惯~~~~
不习惯睡觉前,
没有宝贝的声音陪我入睡~~
可以说我的生活里,
四分之二都是你了~~~~

31号那天宝贝从新加坡回来,
去巴士站载宝贝还有大嫂~~
然后就跟宝贝在家吃杯面,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晚餐,
可是很实在,很窝心~~
然后就帮宝贝收拾要去台湾的行李~~

然后就出去找宝贝的朋友,
他们突然问我们什么时候要结婚??
我们那里有那么快结婚啊~~
回到家就在宝贝的家睡觉咯~~~

到了早上,
宝贝上车要准备去机场的时候,
我真的好不舍得哦~~
因为宝贝要去十一天哦~~
也就是,
我十一天不能听到宝贝的声音了,
可是有的去旅行是件很好的事~~

现在我每一天都只能跟宝贝信息~~~
有时候,
想听听宝贝的声音都不行~~
好想念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