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新学期~~

10/6

新的一个学期又开始了~~
真的好累啊~~
这个是Short Semester。。。。
真的快让我窒息~~

才开学不到两个星期,
就要交Assignment,
test, Presentation 了~~~
我还没温习好我的东西啊~~
救命啊~~~

我要快点温习了~~
不然,我觉得我会死的很难看~~
加油加油~~

跟宝贝在一起已经九个月了~~
很开心也很幸福~~~
跟宝贝一起的日子真的充满回忆~~

那天宝贝跟爸爸妈妈一起吃饭~~
顺便庆祝父亲节~~
大家都有个难忘的回忆~~

我爱你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