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14/6


感觉好像好久没见到我的宝贝了~~
其实只是短短的11天没见罢了~~
可是就好像一个月没见似的~~
真的真的好想念宝贝哦~~
不知道宝贝有没有想我呢??

又要等到下个月才可以见到宝贝了~~
这样我就会更要珍惜我们之间的时光~~~

如果我问他有没有想我,
他一定会说没有~~
其实他是非常非常想我的~~
跟宝贝相处的时间算起来真的好少哦~~
但是,
无论距离有多远,
我们的心永远都没有时差~~~
彼此的心都有对方存在着~~

宝贝他很爱弄我生气,
常常说我是肥婆,
虽然有时候他的语气很重,
可是会发现其实,
他真的真的很关心我;

嘴巴常说身边抱着多少的女生,
其实他是抱着电话,看着我的照片~~
有时候,他很像小孩子;
需要哄他,疼他,爱他~~~
他也会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时候~~~

虽然我们有时常常斗嘴,
但是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
只会变得更爱对方~~

他一点都不温柔,
但是他的关心比任何人都要多~~
他不懂得哄人,
有时候叫他走开,他真的给我走开
真的给他气死了啦 ~~~
他经常骂我肥,
可是又不让我减肥,
反而要我吃的更多~~~
他总是很担心我~~
每一次我考试,
无论是大考还是测验,
他都会特地起床为我加油~~
每一次看到他的支持加油,
就好像充满力量似的~~

郭振梁,
你就是我最大的原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