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13

2013

24/2/2013

突然发现我是超级无敌久没有回来我的小天地了
如果要写回去的话,
都不知都要写到什么时候了,
难怪我的男朋友会怪我说,
我好久都没有更新东西了......

2013年,
希望所有衰运滚滚滚..... 离我远远的....
好运快来.....

过完年,
所有东西就要恢复原状了....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工作.....学业....爱情.....友情....亲情...
开始要兼顾了 ....

















我的爱人染了头发,整个人看起来都不一样了 ...
希望2013年,
会带给他很多很多的好运 ....

今年是第二年跟他一起过年了 ....
希望每一年都能有他在我身边...

今年情人节第一次跟他一起过....
虽然没有什么大惊喜....
但只要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我的情人节 ....

















今年的我也不一样了 ....
换了个新发型...
想弄卷发很久了 ...
终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