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November 2013

2013-11-7

我回来了,
好久都没有在这里写自己的心情了....

几个月没有回来,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有好事情要宣布....
我妹妹要结婚啦....
人生第一次当伴娘,心情又兴奋又紧张....
哈哈....
我家好久都没有办喜事了....
好期待哦....

至于我跟我的男朋友,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很开心,
当然我们之间除了迁就,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我一直有一个他在我身边,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陪着我....

谢谢他,
一直以来的包容和迁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