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七个月快乐

28/3

今天是我跟宝贝在一起七个月了,
这七个月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真的真的很难忘~~

可是今天的我,
有一点不是很开心~~
因为今天宝贝一通电话都没有打给我,
我知道他其实很辛苦,
为了省钱,
他宁愿搬出去住,
每天来回新加坡~~~
每天早早就要起身了~~
就算早放工了,
驾车出去JB 又要塞车,
而且又很远~~

所以就算我又多不开心,
只要看到宝贝的一封信息,
我就什么事情也没有啦~~

因为我知道宝贝所做的一切,
大部分都是为了我的~~
我还应该跟你说声,
宝贝,对不起~~
真的辛苦你了~~~
还有谢谢你,
谢谢你为了我付出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