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放假咯~~~

8/5

现在放假咯~~
在家满无聊的~~~

幸好我家有一个小Coffee陪我~~
每天就是陪他玩咯~~
他真的很可爱哦~~~~~
可是他最近比较爱玩~~~~
天天都要吵出来玩哦~~~

原本我要去我宝贝那么的~~
可是家里发生一些事情,所以就不能咯~~
所以,
现在放假就要努力赚钱咯~~

11月要去台湾~~
明年又要去菲律宾和香港~~
所以不做工也不可以阿~~~
我最想要去的地方就是日本~~~

所以现在一看到便宜就订去日本~~~
我要去日本~~~
我要跟宝贝两个人去咯~~
加油~~努力~~
实现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