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Final Exam !!!!


2/5

突然很想写部落格~~~
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就都没有更新了~~
连自己的部落格格式更新了,
我也不知道~~~

这一阵子,
发生了一些好事也发生一些坏事~~

坏事来了~~~
我妈跟我爸吵架了~~~
家里的气氛很不好~~~~~
什么时候才能赶走这种气氛阿???

还有我最近在忙着考试~~
真的快死了~~
尤其是我最怕的CSC~~
这一刻是我最担心的~~~~~
好多朋友都有Retake 的心态~~~
可是,
我真的不要啦~~~
一科真的好贵哦~~

还有一件坏事~~
我现在的室友要搬走了拉~~
下个学期的室友会是什么人啊??
好怕啊~~~
我快失去一个那么好的室友了~~~~

先苦后甜
好事来了咯~~
我跟宝贝在一起八个月了咯~~
八个月快乐~~~
平时的我,
很早就开始倒数了~~
可是这次遇到了考试~~~~
所以真的真的很忙,都没什么时间~~~

另外一件好事~~
我妹今天去当兵了咯~~~
怎么说是好事呢~~
虽然她被派去那么远是会不舍得~~
但是~~
让她去学习独立也是件好事啊~~~
让她学习长大~~
我知道我妹一定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