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i miss u badly

24/5

bb.....i really miss u badly...
when can i see u ??

我们已经超过一个月,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哦~~~
真的好想你在我的身边一辈子~~
你愿不愿意照顾我一辈子啊??
答案:你一定 愿意~~
呵呵…………

我们快九个月了咯~~
28好就是了咯 ~~
可是每一个月的28号都是在Weekday~~
宝贝,根本不能回来跟我一起过~~
可是,
知道你的心里一直有我的存在就好了~~

下个星期宝贝就回来了咯~~
刚好下个星期是我爸爸妈妈的21年周年纪念~~
我们可以顺便一起庆祝哦~~

祝我跟宝贝爱情顺顺利利~~
爸爸妈妈也是一样~~
当然少不了我的老妹和他的男朋友啊~~
一家六口真的好幸福~~

我爱宝贝一辈子~~
我也爱我的爸爸妈妈一辈子~~

其实,
对我来说,
最最最大的愿望就是,
从小照顾我的婆婆可以看着我出嫁~~
看着我得到幸福,
让她不用再担心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