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我很不开心啊!!!!!!

9/1

虽然这事情过了很久,
可是刚刚看了,
我得心真的很不好受~~~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
这事情过了这么久还要拿来说,
为什么你那时候要写这样的话阿???

为什么跟我一起了,
你还要说你很想要那个人关心你??
为什么还要问他有没有想你??
为什么还要说有机会追他吗???
为什么要说我很多男朋友??
为什么要说你跟我不比跟他多东西聊??
为什么要说找不到真正的爱情??

那时候的我,
在你眼里真的是一个这么烂的人吗??
在你眼里,
我真的给不到你真爱吗???
在你眼里,
我真的不是一个可以相信的人吗???

8月27号,
你为了我流眼泪,
可是九月多,
你就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其实,
你知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都假装自己很坚强??

我真的很担心很会跟别人聊天什么的,
我真的很害怕~~真的真的很怕~~
我很害怕,
你有一天告诉我,
你已经不爱我了~~~

最近我更怕~~
因为最近的你,
都没什么东西跟我说~~
现在看了这个,
我更怕,
你跟别人会比我跟多东西聊~~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那一天会到来~~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