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开心+幸福

15/1

哈哈~~
我回来咯~~~
这几天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格,
因为我的时间真的真的很不够用~~~

宝贝星期五半夜回到来,
我就很开心的去巴士站载他咯~~
然后我们就去吃宵夜咯~~
最后回家睡觉咯~~

因为星期六,
我们要去弄车音响哦~~
我们从下午十二点弄到晚上九点~~
真的好贵哦~~
弄了RM700++
全部的钱都是宝贝出的~~
然后晚上去跟宝贝的朋友喝茶~~
结果最后三点多才回家~~

其实,
无论多晚回家,
我都不会觉得累~~~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跟宝贝一起的时候~~
只要是跟宝贝一起,
无论去哪里,
都无所谓~~

今天早上跟宝贝的妈妈姐姐吃早餐,
然后陪宝贝的妈妈买年货~~
今天的感觉,
我好喜欢哦~~~
因为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因为还有带着宝贝的两个小侄儿~~
宝贝牵着大的侄儿,
而我就抱着小的侄儿~~
仿佛就看见了以后的自己~~
以后的我们~~
真的真的很幸福~~

今天宝贝就回新加坡咯~~
我们要到下个星期才能见咯~~
其实下个星期很快就到~~
就好像,
我上来Nilai 读书,
星期五回家看到我家人一样~~

过年就可以天天跟宝贝粘在一起咯~~
宝贝已经答应我,
要跟我拍很多很多照片咯~~

我爱你,
郭振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