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2012 年快乐

5/1

2012 年了~~
祝大家一切都顺顺利利~~

当然也希望我的宝贝,
事业顺顺利利咯~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幸福~~~~

今天去学校弄了入学的东西,
拿了新的时间表~~
这个semester 的时间表,
有点点累哦~~~

时间表如下:
Monday: 8am-10am, 3pm-6pm
Tuesday: 8-11am
Wednesday: 12pm-2pm
Thursday: 8am-12pm, 1pm-4pm, 5pm-6pm
Friday: 2pm-5pm

是不是有点点累累叻??
星期五的课真的非常无聊~~~~
要到五点才可以回家~~~

宝贝说周末不要留在学校,
因为周末会有很多校外的人来学校,
乱乱认识女生的~~
所也宝贝就一定要我回家~~
我也答应宝贝,
每个周末都会回家~~~

星期一就要开学了咯~~
星期日就要回学校,
准备开学的东西咯~~~
星期一的第一堂课就是八点~~~

好有两个星期这样就要过年了哦~~~
今年的我,
总共买了20件衣服~~~
好像有点夸张哦~~~
呵呵~~
过年当然要美美的阿~~~
对不对???

langkawi ,
我要来了咯~~~
要等我哦~~~

1 comment:

  1. Happy New Year ...
    waiting to see you too...
    and everybody l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