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开心篇^^

11/1

宝贝~~
宝贝~~~
我好想你哦~~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咯~~
好期待星期六哦~~
因为我的宝贝回来啦~~~
可是只是回来两天而已哦~~~

嘻嘻~~
没关系拉~~忍耐多几天~~
下个星期就过年了~~
我就可以见宝贝久久了咯~~
哈哈~~
好想快点跟宝贝去langkawi 哦~~

我要拍很多很多照片~~
还要跟宝贝吃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宝贝,
我想要五六月就拍照哦~~
你看你什么时间得空,
因为我要预约时间的~~~
价钱那些我也问好好了咯~~~

我真的好想跟你拍情侣写真哦~~
开心~~~开心~~

我爱你,
笨猪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