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总是一个人

31/12

为什么所有的日子,
都是我一个人过??

就算你不能在我身边,
可是只要看看你就好了阿~~
结果呢??

平安夜,
我也是看不到你~~~
现在连31号,
也看不到你~~~~~

为什么??
我们身边总是有那么多事情再打扰着啊??
简简单单想看你~~
跟你说一声~~
圣诞节快乐,
happy new year都那么难啊??

为什么??
我们总是不能一起到数阿??
你告诉我,
明年肯定可以~~
我该相信吗??

根本就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圣诞节距离31号,
只有短短的六天,
难道你跑回去又跑回来吗??

为什么??
一点点小事,
都那么不让我完成???
一点点小小的心愿都不让我达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