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11-11-11

明天就是
11-11-11

大家都认为是很好的日子~~
我觉得这一天一定会很多人想要结婚吧~~
虽然,
是很好的日子啦~~
除非这个日子,
对新人来说有特别的意义~~
不然,
它也只不过是某一星期的星期六而已~~

如果是我结婚,
我肯定会选28号8月~~
因为对我们来说,
这是特别的日子~~~~~
宝贝,
你知道这是什么日子吗???

可是,
难得的日子,
当然会想要见到特别的人~~
对我来说,
这一位特别的人明天肯定不会出现~~
所以,
我不会期待什么~~~

话说会来~~
说真的~~
我真的很久没有见到我的宝贝了~~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

想念我们一起的日子~~~
想念你傻傻可爱的笑容~~~~
想念我们去过的每一个角落~~
更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