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友情 ^^

18/11

感觉我好像很久没有写,
我亲爱的blog 了~~

这个星期驾车去读书,
因为我家人出国旅行了~~~

现在才发现驾车上来是,
非常非常浪费钱的~~
而且,
驾车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情,
宝贝,
幸好我是被你载的~~~

可是在这个星期里,
大家都有满多的收获~~~~
大家都满载而归^^

星期一:我们去吃sakae sushi ~~
                  我们吃了接近两百块~~
                             五个瘦瘦小小的女生的食量,
              竟然可以那么惊人~~
                         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星期二:大家都累了,
                所以呆在宿舍睡觉~~~
                          因为星期三还有更精彩的 ^^

                                                      星期三:我们去了康乐夜市~~
   大家吃个不停,
买个不停~~~
                                       然后,我们就留在我家睡一个晚上~~

星期四:我们冲去弄我的护照~~
                                            真的很庆幸我身边有三个很好的朋友~~
                                   他们陪我去弄,陪我做在那边等,
   就算他们再累,
      他们都愿意陪我~~

Melissa Tan Hui Hui,
Melvinline Lee Xin Jine, 
Tiffany Tan Yi Min,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2 comments:

  1. 你太客气了XDXD
    不要太感动哦! ^V^
    hahahahaha~~~~
    (P/S:我现在才看到==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