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好心情~~~

3/11

对了对了~~
忘记告诉大家~~

派了数学Assignment 2 的分数~~
哈哈~~~
我觉得我的数学真的大有进步,
因为啊~~
我两次的的Assignment 都拿20 %
厉害一下咯~~
可是我的test 1 就还好罢了~~~
20 % 我只是拿了18.75 %
我已经告诉自己下一个test ~~~
要很小心了~!
不可以粗心~~~~
test 1 就是太粗心了~~

我不要fill 掉任何一个科目~~
包括MPW ~~~
我都要考好~~~~
尤其是我最喜欢的marketing ,
一定考到A~~~

最近宝贝都很忙~~
连续几天都做到很晚~~
他一定很累了~~
可是,
他又怕我觉得他没有陪到我~~
有时候,他真的很傻~~
可是他真的做什么都是为了我~~~
为了我们以后~~

我也答应自己,
无论发生任何事情~~
都不会丢下他~~
不会离开他~~
因为只有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知道我要什么~~
只有他最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