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宝贝,对不起

8/11

宝贝~~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骗你,瞒着你是我的错~~
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不会再有下次了~~

昨天的我,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你不会原谅忘我,
不再爱我了~~
要离开我,要丢下我了~~

我知道你现在还是在生我的气~~
可是,
至少你愿意打给我,
愿意给我机会~~

我真的会改了~~
真的真的~~
经过昨天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失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对你,
我会不舍得放开你的手~~
我会想牵着你的手走一辈子~~~

你知道吗??
昨天的我,真的哭到收不到声~~
眼泪就一直一直在流~~
我真的好害怕~~

就算昨天我割到手,
可是都没有比我的心来得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