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三个月快乐

28/11

宝贝,
三个月快乐~~~
昨天大家都睡觉了,
所以都没有跟对方说到~~~
可是,
没关系,
今天早上说还是觉得很幸福的~~

宝贝,
告诉你一个秘密~~
那就是~~
其实,
我已经习惯早上起来听到你的声音,
晚上睡觉跟你聊完电话才睡觉~~

我的生活,
不可以少你~~~
因为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
最重要,甚至不可以缺少的人了~~

宝贝,
我开始有点紧张哦~~
多两个星期就是我的大考了~~

虽然我常常说,
自己很厉害,什么什么的?
可是到最后,
我还是会害怕,会担心~~

如果,
你可以在我身边陪着我i,
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可是,
我知道这个 可能性很小很小~~

当我想到
2012年8月28号的时候,
我就觉得很幸福,
什么东西都不会害怕了~~

我爱你,
郭振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