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Singapore Trip

22/11


昨天刚从新加坡回来,
我好喜欢新加坡~~
虽然,
我不知道在那边打工赚钱的压力有多大,
我只是知道,
那边有我爱的人~~~

我决定了,
我要去那边读书,工作~~
和宝贝生活在一起~~
待在宝贝身边一辈子~~

星期五1.30pm 的巴士,
上到新加坡竟然8.30pm ~~~
屁股都快烂掉了咯~~
可是,
就算坐再久的巴士,我也愿意~~
因为可以见到宝贝~~

到了那边,
见到宝贝真的很开心~~
因为实在是太久没有见到宝贝~~~
宝贝,你看到我开心吗??
是不是很想念我了???

星期五晚上宝贝带我去吃烧鱼,还有烧鸡翼~~
烧鱼真的很好吃~~
还有还有,
最特别就是烧鸡翼~~
因为啊~~
这个烧鸡翼要放limau 的~~
可是,真的很好吃~~

其实,
宝贝选的每一样,
我都会喜欢吃~~
因为他的口味跟我的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星期六宝贝陪我走了一整天的街,
他已经很累了,
可是又不敢跟我说~~~
真的很笨蛋~~

我们还去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这部戏,我想看很久很久了~~
宝贝,特地陪我去看~~

宝贝,从来不喜欢拍照,
可是他却愿意陪我拍大头贴~~
可是,
我很喜欢,
因为真的很美,很好看~~
谢谢宝贝

我们还一起去坐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轮,
我一直都很喜欢坐摩天轮,
因为摩天轮给人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那个摩天轮真的很大,很高,
感觉真的很幸福~~
第一次在这么高的地方,
看完整个新加坡~~

可是,星期日;
宝贝就睡得像猪一样~~
星期日原本要去海边,
可是天竟然下起大雨~~~~
所以,
星期日整天都在家里~~

原本星期日就回来了,
可是,
我不舍得宝贝,
更不舍得丢下他一个人~~
所以,
我就选择星期一才回来~~~
真的很不舍得离开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