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十二月,你好~~~

1/12

hello, December~~~
happy to see u ^^
十二月,你好~~~
很高兴见到你啊~~~~

十二月,
是我一年里最喜欢的一个月~~~
因为啊,
我的生日就刚好落在十二月~~
嘻嘻~~
所以十二月,
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哦~~

不但这样啊~~
十二月,
有太多太多的节日可以庆祝~~

12月19日:我的生日
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 
12月25日:就是圣诞节
12月22日:冬至节
12月31日:HaPPy New YEaR

是不是想到都觉得很开心啊??
其实,
今年的生日,
我真的很期待跟宝贝一起度过~~
还有以上的节日,
我都要跟宝贝一起庆祝,
一起度过~~
留下美好的回忆~~~

十二月有美好的回忆~~~
也有痛苦的回忆~~

下个星期五,
我正式进入考试了~~
所以下个星期就是revision week ~~~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我好想宝贝在我身边陪着我温习~~

因为有你在,
我就会觉得很放心,
而且,
觉得自己充满力量~~~~

可是,很可惜~~
宝贝,不能回来;
因为他要工作~~
可是没关系~~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

宝贝,
知道我喜欢,
所以特地架给我的~~~

谢谢宝贝
muackz <3<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