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第一个100天~~

5/12

明天是我跟宝贝在一起的第一个100天~~
可是,
我猜宝贝一定是不知道~~~
因为他没有算~~
可是,
每一个月的28号~~~
宝贝都会记得很清楚~~~

我不怪宝贝忘记~~~
因为我也是看我的blog ~~
才知道的~~

而且宝贝,
今天会做工做到很晚~~
他一定会很累很累~~

其实,
他真的很辛苦的~~
我觉得自己在他身边,
感觉真的真的很幸福~~~~

他知道我生气的时候,
他就会用别的方式,
解释,分析事情给我知道~~
他不会骂我~~
因为当他骂我的时候,
我一定犯了很严重的错了~~~

他知道我喜欢惊喜,喜欢浪漫~~
他会很努力的尝试做给我~~
哪怕那只是小小的惊喜,
我都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宝贝在努力的为我改变~~

他知道我喜欢娃娃~~
所以,
当他看到娃娃机的时候,
他就是去架娃娃给我~~
以前的他,
从来不会这样对一个女生~~
所以我很幸福~~

他知道我喜欢逛街~~
就算自己再怎么累,怎么酸痛;
他都是陪我走完~~
他都是脸带笑容的~~~

他知道我喜欢拍大头贴~~
不喜欢拍照的他~~
为了让我开心,
他陪我一起拍照,
陪我一起傻~~

他做这一切一切只有一个目的,
那就是,
他只要我开心~~

这100天里,
在你身上,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是你,让我学会珍惜
是你 ,让我学会体会幸福
是你,让我幸福的被爱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