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内疚

10/12

我想跟宝贝说声
“对不起”

因为,
昨天半夜的时候,
宝贝不舒服,
所以打给我,
可是,
我因为太累了,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跟他说过什么?

结果,
宝贝跟我说,
他昨天说,
他自己不舒服的时候,
我竟然跟宝贝说,
又怎么??

我知道宝贝一定会很不开心,
真的很对不起~~
宝贝~~

我真的不是故意,
不是有心这样说的~~~
宝贝,
你不要生气我好吗???
不要不要我好吗???


听你这样说,
我觉得自己不是什么很好的女朋友,
我竟然会对说这样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三个月了,
我第一次跟宝贝,
说这样的话~~


宝贝,
他一定会很伤心难过,
很失望吧~~~


希望,
宝贝不要放在心里~~


我只会爱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