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对不起宝贝

20/12

对不起啊~~
宝贝~~

昨天又跟你吵架了啊~~
对不起~~
你买了蛋糕想陪我庆祝,
可是我呢??
答应你的东西没有做到~~~

每次都弄你生气,
弄你不开心,
弄到你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

宝贝,
我真的好想好想见到你啊~~
真的很想你~~~
那天说起我们以前的切一切,
我的眼泪不知觉的就流了出来~~

有时候,
真的觉得我们经历了很多,
别人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我们的一切一切,
我都会牢牢地记在心里~~
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有时候的我,
脾气很不好~~~
动不动就发脾气~~
有时候的我,
会让你觉得很生气,
很讨厌,很失望~~
可是,
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谢谢宝贝~~

有你在我身边,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很幸福~~

谢谢宝贝,
让我有机会爱上你~~
谢谢宝贝,
为了我收敛自己的脾气~~
谢谢宝贝,
为了我做了很多的东西~~
谢谢宝贝,
为了我牺牲了很多的东西~~
谢谢宝贝,
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郭振梁
我爱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