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担心~~

21/12

昨天宝贝跟我说了,
一些很难听的话~~~~~
原本我真的很生气,
很失望的~~

可是,
宝贝他自己也知道错了,
跟我说了对不起,
他也答应以后都不会再说这样的话了~~
他也很怕我生气,
所以就责怪自己了~~

宝贝,
你真的真的很笨~~
为了不要我再生气,
结果自己不要吃东西~~
搞到自己胃痛~~

我不要你这样,
我不要你有事情,
我不要你不吃东西~~~
我不要你不喝水~~

我今天真的很害怕,
真的吓到哭了~~
很担心~~
我真的很怕你有事~

宝贝,
答应我~~
你不要让自己有事,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