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2011 年的总结

27/12

今天是27号咯~~~
感觉好快哦~~
很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来总结一下2011年~~

今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
认识了宝贝,爱上了宝贝,
我得到我要的幸福,快乐~~~~

 第一次拍照的你~~
从来不拍照的你,
因为我,
你愿意陪我一起38~~~
因为我,
你愿意陪我一起玩,陪我一起疯~~

 跟你一起,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很快乐~~

 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
只有短短的半年~~
可是,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知道你也是~~

你常说~~
我是第一个女生,
让你不知所措~~
亲一亲哦~~

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去新加坡~~
在新加坡,
我真的很开心~~
感觉那就是属于我们的小小天地~~
我一定要上去新加坡读书~~

第一次坐全世界最高最高的摩天轮~~~
也是第一次跟宝贝一次坐摩天轮~~
真的是超幸福的~~~

我真的很喜欢跟宝贝两个人的时候,
仿佛我已经得到全世界~~
两个人一起生活,
做什么都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完成的~~

今年里~~
也很开心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大学生的生活真的很轻松~~
在大学里,
可以找到很好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永远脸上挂着笑容的 Melvinline~~
成绩超好的他,
从来不会吝啬的教我们~~


Agnes & Terra~~
他们都很好人~~~
大家相处都很开心~~~

Terra~~
他是一个很废材的人~~
每次讲话都很好笑~~
天天上课他都在睡觉这样的~~~

Melissa Tan Hui Hui ~~
哈哈~~
这个不用说了~~
我跟他实在有太多相识的东西了~~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
我们不只像,
就连我们的男朋友也非常非常的像~~

当然还有Tiffany Tan
他是一个超级哈韩的人~~
可是他的人真的蛮好的~~
无论如何,
他都会帮你的~~

我的人生有了,
我的宝贝,
还有你们这班很好的朋友~~
真的过的很充实很充实~~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