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新年快乐~~

2/2

感觉很久没有写blog了~~
其实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而已啦~~
在这两个星期里,
我过了一个很开心,很难忘得一个新年~~

还是想跟大家说一声:
"新年快乐"
祝大家发大财~~~

这个过年里,
我去了太平还有Langkawi~~
天天都跟宝贝粘在一起~~
我没有一天不想看到宝贝,
只有越来越想看到他~~

我们初二凌晨就出发去太平~~
我们坐了五个小时的车,
终于抵达太平~~
太平是宝贝的家乡,
宝贝出生的地方~~

宝贝的亲戚韧都好好噢~~
有很亲切~~
尤其是宝贝的表弟表妹,
跟我们超好的~~
我们还一起去看
"阿炳心想事成"~~~
我在太平有个很开心的旅程~~

初四早上吃了早餐,
又要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了~~
Langkawi..... i am coming ^^
我今年21岁了,
可是是第一次去Langkawi ~~
所以我超级兴奋~~
坐了两个小时的车~~
看到Pulau Langkawi的路牌,
兴奋得心情慢慢涌出来了咯~~~

可是去到码头,
竟然要等两个小时才有船~~
我们进到Langkawi 的岛里面,
已经都快7.30pm 了~~
浪费了一天玩耍的时间了~~

我们在Langkawi里,
总共三天两夜~~
虽然只有三个人的旅程~~
我们还是满载而归~~
我们买了很多手信

最后,
我最想要谢谢,
我的宝贝郭振梁~~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那么难忘的回忆~~
那么难忘的旅程~~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这五个月的时光~
当然更要谢谢你,
愿意接受我的缺点,
总是包容着我,
迁就着我,
体谅着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