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情人节要到了咯~~

8/2

情人节要到咯~~
先祝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可以尽早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前几天,
因为情人节的事情跟宝贝吵了一下,
宝贝情人节不能回来陪我过,
我乱发脾气,
那时候的心情非常伤心,
因为很多节日宝贝都没有陪我过了,
连情人节那么重要的日子也不能陪我过吗??

可是后来想想,
我不应该那么自私,
总是为自己想,
不为宝贝想想~~~~

宝贝说,
虽然他情人节不能陪我过,
可是他3月会回来陪我,
其实仔细想想,
只要宝贝天天都爱着我,
那对我来说,
天天都是情人节了,
不是吗??

虽然我们要分离好多次,
但是现在苦了,
以后就会是甜的~~~
过了明年,
我就可以天天都粘着宝贝,
天天都能见到宝贝~~

最近看很多人都在求婚,
好多人要结婚了~~
结婚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我喜欢小叮当那么大束的花,
可是如果里面是这个bear bear 哪有多美啊~~
好幸福~~

会不会有一天,
我的宝贝拿着这么大束的话,
在很多很多人面前跟我求婚啊???

哈哈~~
答案就是:不会~~
因为宝贝不喜欢做表面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