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2

自私的我

5/2

今天的我,
又跟宝贝吵架了~~
其实,
每一次吵架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的脾气真的很难顶~~

可是宝贝,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什么事情都让着我,
迁就着我~~

是我自己自私,
永远只是顾着自己,
却没有想到宝贝~~
只是想到自己不开心,
却没有想到,
宝贝也跟我面对同样的问题~~

很多事情,
宝贝都自己一个人承受,
一个人面对,
却没有告诉我~~

而我呢??
什么事情就只是想到自己,
永远没有为别人想过~~
为什么我会那么自私??

得空想一些有的没的,
不如想想如果改掉自己的坏脾气,
才不会让宝贝觉得跟我一起很辛苦~~~

宝贝,
对不起~~~
总是让你烦恼的我~~
让你生气的我,
真的决定把我的坏脾气改掉,
因为我害怕你离开我~~
害怕你因为我的坏脾气,
不要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