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February 2012

半年的爱

27/2

明天就是我跟宝贝在一起半年咯~~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
半年可能算不了什么~~~
但是对我们两个来说,
这半年真的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们两个从不认识,
但在一起相隔了两个月~~~
我们从不信任,
到现在相信对方~~
坚守着不要欺骗对方~~

但是这半年里,
我们从我们的家长反对我们一起,
到现在可以和对方的家长同台吃饭~~~
我们坚持了很久~~
我们一直告诉对方,
我们不能被任何人阻止~~~
坚信着对彼此的爱~~

曾经的宝贝,
想过跟我分开~~~
尝试跟别的女生很要好,
想要把我从他身边推开~~~
可是,到最后;
他过不了自己那关,
他不舍得放开我的手~~

虽然这半年里,
我们总是爱打打闹闹,
总是爱斗嘴~~
有时候吵架还会说一些很过分的话,
可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说“分开”,
没有想过放开彼此的手~~
我们只是想牵着彼此的手走进幸福的礼堂~~

曾经以为长距离恋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
不会有幸福的爱情~~~
宝贝的朋友也曾经对他说过,
远距离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远距离恋爱的我,
学会了很多,
体会了很多~~~

但是,
我也曾经对宝贝说活~~~
对我来说,
远距离恋爱不会不长久,
因为我们见面的次数,
陪在彼此身边的时间很少~~
所以我们才会比别人更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
才会比别人更珍惜这一份感情~~

虽然有很多情侣,
可以常常粘在一次~~~
但是他们会常常吵架的时候就轻易的说分手,
一段感情得来不易~~
只有珍惜彼此才能相爱到最后~~

曾经的我,
是一个非常爱玩的女生,
可是遇到了宝贝,
我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我不会常常出去,
因为宝贝在新加坡会担心我~~
因为宝贝不能在我身边,
所以他会要我做什么,去那里都告诉他;
可是,
我并不会觉得麻烦还是很多余,
因为告诉他我的一切,
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
有时候宝贝在忙的时候,
不得空打给我,
当我打给他告诉他,我上完课的时候;
就可以顺便听听他的声音~~

宝贝,
最后我想对你说:
“宝贝,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回忆,
这一切一切是我这一辈子最珍贵的东西~~~
没有你,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我的生活一辈子都不可以少了你~~
宝贝,我爱你一辈子~~
半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