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 开心篇 ♥♥♥

21/2

实在是太开心了咯~~
因为倒数七天,
就是我跟宝贝在一起半年啦~~
然后倒数十天,
就是宝贝回来咯~~
我又可以见到宝贝了咯~~
这次决定要早一点去巴士站,
看宝贝下巴士,
接宝贝回来~~
然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出去,
一起去玩,
可以粘着宝贝了~~

跟宝贝的感情越来越好了咯~~
是一件好事~~~
最近的我,
脾气也变得比以前好一点点酱啦~~

宝贝今天要出去JB,
他怕我生气,
所以打来的时候,
就立刻跟我说这件事情了~~
其实,
我不是不让他出去,
我只是担心他而已~~~~
怕他迟迟回家,
明天没有精神做工阿~~

宝贝的工作都是要爬高爬低的~~
我真的担心他没有精神~~~
可是,
我相信他会自己有分寸的~~
有些时候,
不能什么都逼到他那么紧的~~

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在28号庆祝,
可是,
只要我们的心是在一起就够了~~~

宝贝,郭振梁;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啊~~
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啊~~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