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我很不开心

10/2

今天原本很开心的跟宝贝聊天,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
还是他的问题~

原本我们说好了~~
今年五六月要买车的~~
可是他突然告诉我,
说他决定明年才买~~~
那我们说好明年要买属于的家,
那什么时候才能实现阿??

我原本是想开一个联名户口,
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努力存钱~~~
结果他又说不要~~
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又说什么头期钱多一点就供少一点,
我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当你买了车,
自然就会有负担,
有负担就不会乱乱花钱了阿~~~

而且是他自己说了,
今年有了自己的车~~~
可以随时回来陪我~~

我的生日不在一个人过,
圣诞节不再人过,
不用再一个人跨年,看烟花了~~
当去年他跟我说这番话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可是现在呢??
所有东西都要延迟~~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属于自己的家??
什么时候我才能跟你拥有一个联名户口啊??
是不是到最后连我的婚礼也要延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