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生病了

16/2

很久都没有生病了~~
真的是很辛苦啊~
更讨厌吃药了~~
真的超级超级苦,又难吃,又难吞~~~
谁可以来救救我啊???

讨厌生病的感觉~~
整个人累累的~~
坐又不是,
站又不是~~~
真的很烦恼~~~


可是幸好我有一个很疼我,
很关心我的宝贝~~
当生病的时候,
听到他的一个关心,一个呵护~~
知道他一边做工一边担心着我,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而且我还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他们总是提醒我要吃药,
问我需不需要帮我打包食物??
谢谢你们的关心~~
有了你们,
我在大学的日子一定可以过得很充实,
很有回忆 的~~

跟宝贝在一起半年~~
第一次生病~~
他一定很担心的~~
然后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因为宝贝不能在我身边照顾我~~

可是,
我不会生气宝贝,
也不会厌倦宝贝~~~
更不会讨厌宝贝~~
因为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他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可以待在我身边,
当我生病的时候,
可以照顾我~~
可以天天见到我~~~
我又何尝不是呢??

可是,宝贝~~
不要不开心~~
要记得现在苦过了,
甜就会来了~~
吃得苦的人,
当吃到甜的时候~~
总是会特别特别的珍惜~~

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