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11/3

11/3

不知不觉
时间过得很快哦~~
又是十一号咯~~
我的CSC Assignment 星期三就要交了咯~~
幸好我已经在上个星期就已经赶完咯~~
因为我很懒惰带电脑回来做~~

可是,
我又要开始做我的
HR & Management Group assignment 了咯~~
很累啊~~
两个Assignment 我都是Leader ,
到底是件好事还是坏事阿??
虽然可是学习到Leadership,
可是当所有东西堆在一起的时候,
我就会变得很容易脾气暴躁~~
怎么办啊??
到时候,
最可怜的人一定又会是我的宝贝~~

宝贝,
我先跟你说对不起啊~~
因为我觉得接下来我的脾气会更不好啊~~
你不要怪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