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小小心情

12/3

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很自私,
很霸道~~
爱控制别人~~
我前几天做了一个生日的测试,
真的真的很准~~

准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今天宝贝告诉我,
他想要搬出去JB住~~
可是我没有问为什么就立刻反对了~~
我的心好害怕,
好害怕~~
他问我为什么不让他搬出去住??
我的答案永远就是“害怕,担心,紧张”~~
到底我是害怕他会爱上别人还是,
害怕上次那件事再次发生啊??

当我一个人静静回想的时候,
我决定让宝贝搬出去住,
因为搬出去住真的可以让我们彼此都比较省钱,
而且大家就能为以后打算了啊~~

我后来想想,
宝贝都不怕辛苦,
每天来回JB-新加坡了~~
那我在顾虑什么呢???
说真的,
有时候我一个的时候,
我总是会乱乱想东~~
想些有的没的~~


当我觉得戴上你送我的戒指的时候,
我就知道,
我们早已认定了彼此~~
你从来没有送过任何人戒指,
除了我,
代表了,你的心一辈子都只有我,
我不应该担心太多~~


答应你,
我不会再做多余的担心,
多余的想法~~
因为我知道,
我一辈子只属于你
郭振梁一个,
而你郭振梁也只是属于我李巧儿一个








郭振梁,
我注定粘着你一辈子了,
所以别想要逃哦~~


因为我想好好对你一辈子,
我想对比你好一辈子,
我想爱你一辈子,
我想牵你手一辈子,
我想疼你一辈子,
我想关心你一辈子,
我想担心你一辈子,
我想紧张你一辈子,
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我想亲你一辈子,
我想你让我任性一辈子,
我想跟你斗嘴一辈子,
我想跟你吵吵闹闹一辈子,
我想跟你开开心心一辈子,
我想每天睡醒可以看到你睡在我身边一辈子,
我想想你一辈子,
我想待在你身边一辈子,


我会爱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