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三月,你好 ^^

2/3

三月咯~~
怎么觉得时间过得有一点快~~
不知不觉~~
我已经上个半个sem了咯~~
这个sem总觉得lecturer 都不像上个sem 那么好~~
在这个sem,
令我最有兴趣的就是
management~~

最讨厌的就是英文了啦~~
那个肥婆老师,
每天在那边correct or incorrect~~
yyy???
are u sure the answer??
no mandarin~~~
5 minutes break~~
真的很讨厌她的啦~~
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这个sem比起上一个sem忙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在繁忙中,
还是有些事情让我觉得很开心~~
当然就是我的宝贝啦~~
再多几个小时,
我就可以看到宝贝咯~~
星期日他还可以载我回宿舍哦~~

好想念宝贝哦~~
最近的宝贝变得越来越可爱~~
我们讲话越来越像老夫老妻了~~~
喜欢现在的我们~~
更爱以后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