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2

surprise !!!

18/3

实在是太开心了lo~~
因为昨天宝贝突然回来,
我还以为他哥哥叫他回来的,
其实是,
宝贝怕我说他下个月没有回来看我,
所以他就特地回来陪我,
他完全不告诉我,
下午我打了几通电话给宝贝,
可是宝贝没有听电话,
我就以为他在忙,在工作lo~~
结果是,
他偷偷驾车回来想要给我惊喜~~

我真的开心得不得了,
我好喜欢这样的惊喜~~~
谢谢你,宝贝~~
♥♥我爱你♥♥

曾经的你说过,
你不会耍浪漫,不会搞惊喜,
可是对着我,
你就全部都做了~~
所以我知道我对你来说,
非常非常的不一样,
你对我来说也是一样~~~

今天听到妈妈叫你,
明年跟我们一家人去菲律宾,
实在太开心了~~
因为我们可以跟彼此的家人去旅行lo ~~
虽然我知道你很想我跟你一起去台湾,
我又何尝不想呢??
可是你爸爸之前说好了,
你们一家人去玩得,
我怕你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会不喜欢,
所以,
如果可以的话,
我就一定会去lo~~
但是不能的话,
我当然也希望你玩得开开心心啊~~
还有记得记得我的手信哦~

还有一件开心事~~
那就是啊~~
今天我跟宝贝的家人上云顶哦~~
真的很开心~~
宝贝就跟哥哥进赌场,
而我呢??
不够岁,结果被赶了出来~~
然后我就配陪那两个小瓜玩lo~~
玩得很开心~~
难忘的一天~~~~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