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先苦后甜^^

23/3

还有五天就七个月了,
认真算一算,
在一起的这七个月里,
我们见面的次数,
真的好像有点少哦~~~
我并不是要埋怨些什么,
现在的我,
只想到以后幸福的我们,
所以就算现在有多么的辛苦,
还是伤心难过的,
都无所谓,
因为我懂得先苦后甜的道理~~

我可能不能经常见到你。
我可能不能整夜让你抱在怀里。
但深在我的心,
我真正知道,
你是我的最爱,
我不能让你走。


距离从来没有把我们的两颗心分开,

距离并不重要,


我们的回忆跨越英里。
当我很想念你的时候,
我开始感到悲伤,
但我会提醒自己是多么幸运,
因为我有如此特殊的人让我去想念。

如果你真的爱那个人,
最重要的是诚实和信任。

我们之间就是因为有爱,信任,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
珍惜彼此拥有的时间,
还有珍惜跟彼此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们只想留下美好的回忆
所以我们可以走得更长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