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15/3

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可以看到宝贝咯~~
可是也是还有两个星期,
我就要交我的Management Assignment了啊,
救民阿~~
请问谁可以来打救我啊??

时间不知不觉地,
好快的,
就要进入四月了~~
时间慢慢的逼近我最害怕的大考了,
这个Sem,
我几乎没有一个科目有十全的把握~~
就连我擅长的Account ,
也没有~~
那我该怎么办啊??

我又要工作,
那我就剩下在宿舍的时间了,
就是说我每一天都要复习了~~~
 而且不可以在翘课了,
现在在温习我的Human Relation,
发现有好多东西我好像不太明白,
不太了解它要说什么~~

我不要Retake, 也不要Resit,
我要顺利毕业啊~~
好害怕~~

温习~~温习~~温习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