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倒数2天~~~

5/10

倒数2天哦~~~~
真的很期待~~
很兴奋,很兴奋咯~~

虽然一个多月没有见面,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很好~~
我还是很爱你~~
甚至越来越爱你了哦~~
可是你呢??
就更更更更更爱我了~~

其实我都不知道,
我自己那一点吸引到你,
可以让你那么爱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

爱,
真的是让人很难捉摸~~
爱,
让人又爱又恨~~

我相信我自己,
也相信上天的安排~~
我相信我对你的爱,
更相信你对我的爱~~~

我已经20岁了~~
不想再对爱情不认真了~~
不想再换男朋友了~~
很难得才会遇到一个那么好的~~
所以我不会再放手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跟你走很久很久~~~
郭振梁~~~
我们要牵手走到最后~~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