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不准哭

28/10
不准哭,李倍倪~~
你要告诉自己会没事的~~
凡事都会过去的~~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在新加坡和在JB的态度可以完全不一样~~
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你总是说你没有不一样,
可是,
只有我才能体会这感受吧~~
你可不可以站在我的位置想一想啊~~
算了啦,
每次你出去一次,我们就会吵一次;
每次吵架我就会忍不住哭了~~
我是不是狠差劲啊?
我努力的在告诉自己不要哭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你竟然数你不了解我,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你知不知道这句话很让人伤心难过啊?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讨厌这句话?
这句话,
当你说出口的时候,
证明你开始觉得你不认识我了,
不了解我了~~~
我讨厌这句话,
很讨厌啊~~
我不知道那一天你会离开~~
当你开始说这句话的时候,
你开始慢慢厌倦有我的生活了~~
也代表着,
你随时会离开,
随时会把我丢下,
随时会不再爱我了~~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