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宝贝,生日快乐~~

17/10

祝宝贝,生日快乐~~~
今年不能陪你过生日,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我答应你,
明年开始的每一个生日,每一个纪念日;
我都会陪你一起过,
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

可是还好我还来得及送你一分自己亲自制作的video , 
可是有一点点瑕疵哦~~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可是是我第一次亲自制作video哦~~
所有,不要笑我哦~~
尤其是你啊~~
郭振梁同学,
每次都笑我的啦~~~

可是还有一份礼物,
还没有送你的~~
我想等到见到你的时候,
才亲手送给你~~

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我都会陪着你唱生日歌;
陪着你许愿;
陪着你吹蜡烛;
陪着你切蛋糕;
还会陪着你过每一个节日~~

我爱你,宝贝~~
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已经中毒了,
而且我想中毒一辈子,
一辈子都不要有解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