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倒数4天 ^^

3/10

倒数4天~~~
就可以见到宝贝了咯~~
好开心哦~~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哇~~
算一算原来我跟宝贝已经一个多月,
可是我们还是很爱对方~~
嘻嘻~~


可是有一件事,
要跟宝贝讲对不起的~~
那就是~~~
9月28号那天晚上~~
我去温习功课温习到很晚,
回到来就只是跟宝贝聊了一下罢了~~
可是,
我们还是等到12点跟对方说了~~
“一个月快乐”
就盖电话,去睡觉了~~


宝贝,
你时常会问我,
总有一天我会不会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其实,
我比你更害怕你会厌倦跟我一起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对我好的男生,
可以这样容忍我脾气的男生真的很少很少了~~
上天 对我很好,
他竟然安排了你的出现~~
你的出现,
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很多~~


谢谢你,宝贝~~
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谢谢你,让我得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