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20/10

20/10

今天marketing test ~~~
连续几天都很努力的K 完3 个chapter~~
幸好今天test 的题目,
我都能回答~~

可是也是要谢谢宝贝啦~~
因为他总是突然的给我支持~~
就好像~~
我叫他为我加油~~
他可能就是加油一下~~
可是当你很紧张的时候,
他就会信息来~~
为我加油,叫我不要害怕~~

可是当考完试的时候,
你跟他说很容易一下~~~
他就会讲我讲自己很厉害酱~~

其实,
我知道你无时无刻都在支持我~~
谢谢你愿意待在我身边~~

今天过后就放假了咯~~
真是轻松啊~~
可是开学回来就要赶assignment 了~~
救命啊~~~救命啊~~

我做工只是做到这个星期六罢了~~
因为他们请了新的full time ~~
所以我的收入来源又少了很多很多~~

所以现在在努力找工当中~~~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