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我爱你一辈子~~~

26/10

这几天学校放假,
真的很可怜~~
因为没有上课就没有钱用了~~

我今天发现“穷”这个字的感觉了~~
今天我的钱包只是剩下 RM 1,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可是,
没关系啦~~

当一个人尝试过穷的滋味,
那个人才会更懂得珍惜,
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就算没有钱都没有关系,
因为只要我以后的生活有一个人就够了,
那个人就是宝贝你了~~~

无论以后的生活是怎样的,
只要你待在我身边一辈子就够了~~
无论以后是天天吃白粥油条;
还是天天吃三珍海味~~
我都要你陪着我~~

倒数两天,
我跟宝贝就在一起两个月咯~~
我们一定会幸福到最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