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回来咯~~~

7/10

回来咯~~
那么快又到星期五咯~~
我又回到我温暖的小家了哦~~

今天有一件让我更开心的事情~~~
今天我的宝贝回来咯~~
真的很开心哦~~
可是今天的他,
时间很不够用~~~
又要赶着做工又要赶着回来~~

他一定会很累了~~
对不起啊~~
为了我,
他特地赶回来~~
星期日晚上又要赶新加坡~~
真的辛苦他了~~

其实他对我真的很好~~~~
什么事情,什么东西;
都是以我为主~~
马六甲之旅,
他的朋友好像不太想去,
可是就因为我说我没有去过,
很想去那边玩一玩~~
所以,
无论他的朋友有没有去,
他都觉得无所谓~~

谢谢你,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