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我们都没有很好~~



虽然你没有很好~~
     你会抽烟﹑会喝酒~~
     你有些孩子气~~~
     你是个大男人﹑可是把我照顾得很好~~
     你可能每天陪我。
     你在别人眼里没那么优秀~~
你也许不是谁谁的宝~~~
    可是你对我真的很爱很爱~~~

     哪怕身边的朋友﹑我的亲人不同意。
     可是谁都替代不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没有很好~~      
我会化很浓的妆﹑不是漂亮的淑女~~ 
     我会买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很多都没有用~~
     我有很大的脾气,不会善解人意~~
     我还是个孩子,常常很任性~~
                  
     我们都太过倔强。
     倔强到必须要在一起。
     不怕受伤的要靠近对方。
  
     我们都没那么好。
     可是,还是让我们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