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对不起~~

24/10

对不起,宝贝~~
我知道我不应该讲那些伤人的话,
我也知道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我,对我厌倦了??

我真的很害怕这一天的到来~~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脾气真的真的很不好~~
我不知道你能顶我的脾气到什么时候,
其实,
我真的很害怕你会离开,
真的很害怕你会丢下我~~

更何况,
你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理我,
更让我觉得害怕,
你知道吗?

有没有想过其实我比你还要害怕啊?
我很难得才找到一个我很爱他,
而他愿意包容我的缺点的人~~

你真的不会离开吗?
你真的不会丢下我吗?

2 comments:

  1. 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个最好方法改掉自己的臭脾气吧^^

    ReplyDelete
  2. 也许,我真的该为他做点改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