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真的很失望~~

9/10

你的一举一动,
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你~~
我不知道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得不一样了???

这样的我们,
真的会长久吗??
这样的我们,
还会在一起一辈子吗??
我不敢想以后了~~

现在的你,
去那里,做什么,
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也不会再告诉我了~~
我就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真的很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我越失望,
我的心就会越痛~~
是不是你已经厌倦了有我的生活???
是不是已经打算要离开我了啊???
我让你讨厌了吗???
你还爱我吗???

你说过你对我不会改变的,
这些都只是说说而已吗????
难道这不是承诺吗???
原来我一直相信的东西都只是谎言~~

我以为就算我们的家人如何反对,
只要我们一直爱着对方,
一直相爱着,
时间久了,他们就会接受~~
可是现在的我们,
真的会分开吗??

我不想要分开啊~~
我不要你离开我~~~~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啊??
你知不知道,我不可以没有你啊??
你知不知道,我不想失去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